狗头给你锤爆

发您妈的春,王八羔子

怎么?DNT精神股东这多的咯?

“自由行星同盟他们效忠的对象又是什么呢?”
“他们啊,那就是反帝国的立场了。”

幻滅:

各位同盟老解解


反正同盟只是一群只会黑帝国没有信仰的亡国奴废物,也不看看DNT上映之前,nili老前辈同盟粉是怎么在微博哭丧的,恨不得天塌地陷明天药丸,现在风头转了咯,反复横跳怎么开心的咯?现在一个个都是DNT精神股东了咯?


 双标狗本狗就的就是你们这帮同盟老解解惹! 


说经济选择?经济么现在你们去看看推上凉不凉就知道经济选择正不正确惹。


反正什么立场什么眼界什么太空歌剧全他妈逼放屁,怼死帝国就开心才是ZZZQ,麻烦你们诚实点说出来好了,一脸老子为了你们好,麻烦minzhu一点的样子真丑恶啊。


看你们不爽很久了,想找个机会撕烂你们这群biao子脸知道吗!


不过,nili田中反正已经说了同盟精神就是一群专杠帝国的杠精精神惹,这种杠精精神在你们身上发挥的还挺不错。


不用管帝国有没有戏份,不care,就希望你们记住,nili同盟粉就算在制作组里面夹带私货多做几话你最后还是亡国奴废物!


呵呵,真是有趣。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