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头给你锤爆

发您妈的春,王八羔子

致某位自认受害者的帝国粉

惹,dnt就是狗屎啊,就是一部非常失败的改编动画,为什么不让说?小说原著第一本和ova相关章节完全没有dnt那么让人反胃的感觉,这还不是dnt的失败吗?看看爆死数据说话叭

远诉:

今天就是来点草 @pinocchio 这位因为dnt没有删减同盟戏份添加帝国私货而辱骂制作组的帝国粉。至于这位cp身份为了不更引战我们先跳过好了。


希望这位小可爱先能明白一下当年因为第一季大量魔改删减同盟戏份增加帝国私货甚至挪用战术被原作粉抵制抗议日翻的就是您ova制作组惹。真希望您可以反省实践一下自己的话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作为既得利益方安相鸡不要当了哔——子还要立牌坊。


话说回来您要dissdnt制作组作画崩坏节奏垃圾也就算了,毕竟主观感受,拿着魔改到引起公愤的ova和私货一堆的盗版txt来指责dnt真是令人笑掉大牙。有旧作光环当白月光或者因为有大量您热爱的所谓cp私货或者就是觉得制作精良喜欢ova很正常,拿ova当准则辱骂dnt夹杂私货真实荒诞了。顺便银英不是您热爱的yy小说,找众星捧月的快感麻烦您换个圈儿呗。


您这种己方洗脑包只要符合自己需求就至高无上,听不得正常异见的风格,完全是个特别合格的高登巴姆拥趸了。


希望不止是这位小可爱,而是所有新的旧的有意无意吃了洗脑包拿魔改奉为圭臬的诸位在大放厥词之前先买套实体书看完再指点江山,或者至少把目录看一遍,不求您买碟买周边买手办,不管日中英什么版本,至少买个书吧。自己小团体脑补抱团洗脑当自己是受害者就算了,公共场所撒泼,原作粉还没死光呢。




评论

热度(47)